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議會第十九屆第七次定期會三日開幕,由議長何勝豐主持,會期共三十天,其中縣府提請審議案三件:包含文化基金會決算案、合歡山暗空公園管理自治條例訂定與污水下水道使用費徵收自治條例的修正等;本會提案一件及議員提案五十五件:包括建請縣府研議慢速車輛檢驗及管理、外送平台業者管理、減緩碳排放政策、垃圾處理綠能中心、長照安養等服務資訊的整合及加強地方公共設施改善等,都是關心環境保護及縣民安定生活的重要議案。
議長何勝豐開幕詞表示,近來國內疫情再次延燒,尤其本土病例快速增加中,縣內有學童確診,部分學校停課,請相關單位儘速安排學童施打兒童疫苗,衛生局預定於五月九日開打,請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何議長也呼籲各機關團體學校務必重視並建立良好的防疫管制,嚴格督導配合防疫措施,隨時掌握健康狀況,減少發生感染的風險,為因應疫情,且學生尚未注射疫苗及疫苗施打後也需一定時間才能產生防疫力,為減少學童在校感染,請教育處及衛生局研議本縣國小剩一個月即學期結束,及顧及學生家長能否照顧學童等因素,是否改為線上教學,以守護我們學童安全。在此希望各位鄉親儘量避免至人口密集場所,持續將防疫工作落實為生活習慣,讓我們共同來努力。
 
 

分享

針對媒體報導葳格國際學校創辦人私下嗆聲盧秀燕市長「不要以為年底很好選,我絕對不支持盧秀燕!」 袁昶平發明聲明澄清 並要求三日內更正報導

疫情以來首波台中民調 盧秀燕滿意度破7成 盧蔡對決盧秀燕51%蔡其昌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