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不僅單日確診突破2萬人,台中市也首度突破1000人。參加民進黨東南區市議員提名初選的何昆霖主動聯繫立委黃國書團隊,雙方合體組成聯合消毒團隊,一起進入公私有市場、社區大樓、學校週邊以及人潮聚集的公共區域做環境消毒,一起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團隊第一天去消毒的地點是有「全台最大公有零售市場」之稱的建國市場。市場自治會會長蔡鈴欽表示,建國市場有700多個攤位,攤商和消費者加起來每天約有5000人次進出。雖然攤商們收攤時都會做攤鋪位的清潔,但近日疫情嚴重,攤商們和顧客都感到不安,尤其是攤商若確診或是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都要被迫休息不能做生意,損失很大,所以聽到何昆霖和黃國書團隊要來市場加強消毒,大家都很高興。

 

何昆霖表示,每天看到新聞確診人數越來越多,他除了感到憂心之外,也想用實際的行動替大家做點什麼。因為去年就有和黃國書立委服務團隊合作的經驗,他便主動和團隊聯繫並組成聯合消毒團隊,從具指標性的建國市場開始,每天安排去各公私有市場、社區大樓、學校週邊以及人潮聚集的公共區域做環境消毒,也歡迎有需要的單位主動跟何敏誠議員服務處和黃國書立委服務處聯繫。

 

何昆霖說,自己已經打滿三劑疫苗,但孩子因為還小無法接種,所以他很了解為人父母的擔憂,即使初選已進入最後階段,每天24小時都忙得焦頭爛額,他還是堅持要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他也呼籲大家不要過度緊張,勤洗手戴口罩做好自身的保護,依循指揮中心及衛生單位的指示,一起戰勝病毒。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 台中市議員李榮鴻要求教育局做好校園防疫工作 以及關切學校老舊校舍改建進度

因應台中北屯人口移入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促增設學校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