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確診康復的彰化市長林世賢,今(5)日在彰基醫院前廣場現身說出確診感受和防疫之道,他說,即使染疫也不用恐慌,因為大多數都是輕症,而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可完全復原。


本月8日就是母親節,林市長乃攜帶康乃馨向醫護人員致意賀節,林市長說,他於4月21日出現喉嚨痛和咳嗽等症狀,經醫院快篩與PCR檢測都顯現陽性確診,但屬輕症,之後就展開為期十天的隔離居家照顧,目前身體已完全康復,今(5)日是他第一場公開活動。


林市長說,5月8日是一年一度母親節,緊接著5月12日是護理師節,他特地在彰基醫院大門廣場向忙與病人對抗疫情的護理師獻上康乃馨。


林市長說,醫護是疫情期間最辛勞的人員,實在令人敬佩,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說,護理人員長期照顧病患,付出的勞力和心血令人感動,他代表院方感謝林市長的打氣。


周副院長說,林市長現身說,疫情確診者絕大多數都是輕症,大家務必配合防疫政策,萬一自己或家人確診也不用太驚慌,只要多注意身體狀況,小心重症徵兆,他強調,會擊垮我們是恐慌,不是病毒,做好個人防護,讓數字緩步上升才能確保醫療量能,希望大家一起平安度過難關。

分享

「五月溫馨月 感謝廚媽」〜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家長協會致贈蛋糕感謝校廚

溫馨5月 造福女神!女生到雲林劍湖山世界只要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