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區台中市十三寮聚落發展協會關顧社區長者,長期經營照顧關懷據點及長照C據點。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捐贈輔具供關懷據點運用,讓社區長者不會因為行動不便,少了參與社區活動享受關顧的機會。周永鴻5日親自捐贈給協會,並致贈康乃馨祝福社區長者們母親節平安健康。

 

周永鴻表示,母親人生最後幾年因為中風需要輪椅和輔具協助行動。他在陪伴照顧母親的經驗中體會到,身障和行動不便者的權益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周永鴻說,去年他就和台中市廣煜獅子會合力捐贈110台愛心輪椅給多間醫院、里辦公處與社區發展協會使用。這次捐贈包含高背輪椅、拐杖和助行器等輔具給十三寮聚落發展協會,希望能造福更多長者。

 

協會理事長蔡亞玲說,十三寮聚落發展協會深耕在地多年,據點有豐富的課程和活動,每天都有許多長輩一同運動、參與手作,並且共進午餐。社區有些長者因為年邁行動不便,雖然心裡很想參與據點活動,但因為身體狀況而卻步。感謝周永鴻和光星骨科贊助輔具,重啟社區行動不便長者們的快樂銀髮生活。

分享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關切大坑9號步道地震公園停車場何時開放 交通局長葉昭甫:正與建設局做更詳細研議

大眾運輸停駛 臺中市議員陳成添批「類火車」變成「累火車」 建議研擬因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