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吳顯森6日在台中市議會進行交通地政業務質詢指出,三和公園停車場因長期遭復康巴士占用,日前實施收費,以提升周轉率,但僅限line pay支付,當地許多長輩未使用電子支付,停車「進得去出不來」,好意卻造成擾民,難道不能因地制宜

 

對此,交通局長葉昭甫回應表示,該停車場目前委外經營管理,有關只供應電子支付方式造成民眾不便,已請委外廠商儘速改善,提供民眾更多元方便的繳費方式。

 

吳顯森首先關心雅楓停車場擴大工程進度延宕,交通局長葉昭甫回應,該案經費3600萬元正補辦預算,之後進行委託營運。吳顯森要求交通局加快委外進度,不要只畫一張大餅,原地踏步讓鄉親質疑效率不彰。

 

接著吳顯森詢問在場官員「有使用linepay的舉手」,多位首長面面相覷,只有葉昭甫舉手。吳顯森秀出三和公園停車場照片表示,這個停車場收費只限line pay,不能用悠遊卡或現金多元支付,該不會是為葉局長專設?一旁官員聽言露出不失尷尬微笑。

 

吳顯森提到,三和公園停車場原本免費停放,長期遭復康巴士占用,許多民眾前往運動卻一位難求,才實施收費。結果只能用Line pay支付費用,許多駕駛不查,常常有車輛被關在裡面,要通知管理人前來處理,怨聲載道,現在沒人敢停,變成蚊子停車場。

分享

警二分局員警績效大超絕 警友會頒獎勵金廿一萬元

臺中新地標!科博館恐龍現身臺灣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