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在母親節前夕,臺中市警三分局長楊川為慰勞工作、家庭及育兒等集一身的女警媽媽,親自到保養品公司挑選美白滋潤面膜組卅六份,在六日上午親送給辛勞媽媽,讓女警媽媽都能亮麗自信的歡度母親節。
    秘書室指出,廿四小時全年無休的女警媽媽,可稱得上是世界上最辛苦又危險的工作,身兼維護治安的波麗士媽媽,更是肩負起工作、家庭、育兒的責任,像是神力女超人一樣厲害。
    分局長楊川為感謝這群女超人付出與貢獻,與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張燋虎及從事保養化妝品研發生產的台灣法儂總經理楊明通,共同準備美白滋潤面膜、水潤凝霜及防曬乳等禮品,送給卅六位波麗士媽媽,讓她們在忙碌之餘,好好保養自己肌膚。
    楊川表示,每位媽媽都是子女心目中的神力女超人,無論是波麗士媽媽或是全力支持同仁的警眷,日積月累為工作及家庭奉獻,堆疊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樣貌,藉由這個充滿感恩與愛的節日,祝福女警媽媽家庭幸福美滿,母親佳節快樂。
    圖說:楊川致贈女警媽媽們美白滋潤面膜組,女同僚皆認送得恰到好處。(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迎接光輝五月母親節 台中市后里區長賴同一代表市長盧秀燕提前贈送康乃馨祝福

警二分局員警績效大超絕 警友會頒獎勵金廿一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