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光輝五月母親節已到,台中市后里區長賴同一於六日代表市長盧秀燕提前贈送百位職員工及洽公民眾各一束康乃馨,祝福母親節快樂,所內揚溢著濃郁的溫馨氣息。賴區長表示,在母親節前夕,盧市長在偉大的五月的節日時,表達對全天下婦女們的祝福。
 
后里區長賴同一為祝福天下所有偉大的母親,六日上午購買大批康乃馨鮮花,逐一敬送百位男女員工之外,連洽公民眾也獲得祝福。賴同一表示,因蔓延嚴峻的新冠肺炎之危害仍未全面遏止,為避免感染風險,群體活動約全都取消,在疫情禍害之際,已為人母的公所職員工,仍能堅守服務及家庭工作崗位,勤勞盡責的精神讓人肅然起敬。
 
賴同一祝賀母親節,敬送一束母親之花,粉紅或紅通通的康乃馨,肯定母親代表偉大的愛。不少女性同仁們常身兼母親及職業婦女雙重身份,能感同身受深深體會到媽媽們身兼數職所承受責任壓力的辛苦。
 
賴同一為轉達市長媽媽對偉大辛苦的媽媽們感謝之意,六日遂向在地花農購買一批康乃馨,部份做為模範母親之用,其於致贈同仁及洽公民眾。職員們突然接到滿滿的送花祝福,讓多位母親的職員高興得叫了起來,心中感受到滿滿的溫馨。
 
賴同一表示,后里是花卉生產重地,康乃馨的品質也特佳,美美的一株有著至誠的祝福,再說女性職員工,不但為家庭兒女的生活默默付出,還要到職場服務大眾,尤其在疫情嚴峻下,仍堅守崗位,克苦辛勞、默默付出,讓人尊敬。致贈一株康乃馨鮮花,盧市長希望表達在母親節中,祝福天下的婦女身體健康、家庭和樂。

分享

弘光科大史無前例在校園辦野營派對招生體驗活動 向高中生自我介紹

楊川贈送美白滋潤面膜組 讓女警媽媽深感恰到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