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弘光科技大學史無前例舉辦「弘光野營派對」招生體驗活動,照片及花絮這星期開始在粉絲專頁曝光,引起矚目。野營邀請旅行攝影作家Iris、YouTuber SALU、IG網紅周怡蒨及高中職學生參加,體驗DIY甜點先修班、意外求生指南、電競生存戰、無人機燈光秀、舒活香氛SPA操、奢華炙燒晚餐,還拿到獨一無二文創禮物,參與者大讚:「這活動超酷!」
 
「弘光為了想給學生最多元和新創的環境,不停地再進步更新,今年更是希望用不一樣的方式宣傳招生。」弘光科大副校長張聰民表示,野營派對於4月23、24日在學校香格里拉廣場舉辦,一切防疫措施遵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透過野營向高中職學生自我介紹,帳蓬前、星空下,用最Chill的方式,帶領大家體驗老師教學的熱情專業、學校課程及設備的與時俱進,這種史無前例的招生體驗,不只是一場野營,而是透過新奇有趣的設計,介紹學校各系及社團的豐富多元性。
 
4月23日下午,16位受邀者先後到場,測量體溫及噴酒精進行手部消毒,才展開系列體驗。時值下午茶時間,食品科技系黃志雄老師和學生展開DIY甜點先修班,教做泡芙、手指餅乾,大家開心地灌入餡料、擠上裝飾巧克力後,品嘗自己的作品,驚呼:「太美味了!」
 
下一站,意外求生指南由護理系助理教授李滿梅教實用的CPR,並帶領參觀OSCE臨床技能檢定中心、穿孕婦體驗服、學抱嬰兒餵奶,穿著10公斤重的孕婦體驗服彎腰困難,男生感嘆說:「原來女性懷孕這麼辛苦!」多位派對成員則說:「學CPR很實用,初次抱嬰兒發現當媽媽不容易。」
 
接著,轉場到科技感十足電競館,多媒體遊戲發展與應用系系主任黃建基介紹,校隊選手參加2021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奪得總冠軍百萬獎金,也在全國運動會電子競技團體賽代表臺中市,奪得金牌。黃主任請野營成員們,為正在練習廝殺對戰的紅藍兩隊加油。
 
仍沈浸電競戰況激烈氛圍的派對成員被帶到第二會議廳,接受另一場無人機燈光秀震撼演出,即將更名為智慧科技應用系的資訊工程系系主任徐永煜,帶領學生應用設計程式,演出30台無人機群飛,閃著紅色、藍色霓虹光無人機,在黑暗中穿梭變換圖案,大家驚呼連連,好奇地跟著學習無人機操作。徐主任不忘補充,無人機應用多元,系上老師與工研院合作高山救援投擲物資任務、率領團隊以無人機執行高山電塔巡檢,為國內創舉。
 
晚餐後,星光晚會登場,熱音社、吉他社、嘻哈社、火舞社、熱舞社帶來一個接一個精彩演出,高潮迭起。參與野營的成員們,從下午到夜間目不暇給,忙著拍照、打卡、錄影紀錄這難得一見的校園野營體驗。

分享

員林7校﹁美術‧設計聯展﹂,員林農工登場。(照片公所提供)

迎接光輝五月母親節 台中市后里區長賴同一代表市長盧秀燕提前贈送康乃馨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