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溫馨的母親節到了,中國醫藥大學福智青年社同學飲水思源舉辦「幸福之舟」系列活動,以線上直播「幸福廳的人們」節目與同學互動,並藉由博雅講座分享實踐觀功念恩的人生體悟,讓這股愛與感恩的氛圍傳播校園。
 
福智青年社於4日晚上在水湳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辦「大學生活的必修心學分」博雅講座,邀請中國附醫蔡昇達醫師,與同學分享自己生命中實踐觀功念恩的體悟,以及念恩帶給他對生活影響與轉變。
 
活動過程,台中福智青年讚頌團演奏祝福歌曲,透過悠揚的音樂和歌聲呈現念恩的美好,傳遞實踐念恩的重要與美好。
 
「幸福廳的人們」節目以線上直播方式與同學互動,表達大家對父母的感謝與愛,溫暖人心。
 
福智青年社長魏柏軒同學表示,福智青年社希望在一年一度難得的母親節,能夠藉由歌曲及體驗活動,讓與會的同學體會父母深切的關懷與恩德,讓這股愛與感恩的氣息。
 
隨著五月和著淡淡花香的春風,進入年輕人的心中,也期盼透過念恩,讓所有的生命更快樂幸福。況且,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可以帶給我們恆常的快樂,這樣的快樂是永恆存在的。

分享

旺萊山鳳梨酥贈禮首選 嘉義縣翁章梁縣長臉書感謝蔡總統選用嘉義鳳梨酥當國禮 贈送日本眾議員訪問團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打造方案行銷策略」的4堂課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