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六都市議員黨內初選的最後一週將輪到台中市登場,初選民調前的這個黃金週末,市議員江肇國因為上月30日確診、實施居家照護中。立法委員黃國書與市議員蔡耀頡7日前來支援,代表江肇國進行車隊掃街,力拼順利通過中西區的初選民調。

 

江肇國表示,非常感謝居家隔離期間受到大家的補給與祝福,更加感動的自身確診,拜託議會好同事太平區蔡耀頡、潭雅神區周永鴻、大烏龍區張家銨擔任替身協助車掃,更邀請立委黃國書、何欣純前來助陣,有強大的選舉支持力量,盼望在初選民調獲得高支持度。江肇國也期許自己病情儘速康復,回到工作崗位上。

 

黃國書表示,江肇國擔任議員表現良好、問政認真,千萬不可以因為確診期間缺席而讓這麼好的議員落選。

 

蔡耀頡說,江肇國在議會與自己互動良好,經常聯合質詢、互相幫忙,因此在江肇國確診後,一接到擔任替身的邀請,蔡耀頡二話不說便答應代替江肇國向鄉親請託支持。

 

車隊行經中西區重點市場,包括第二市場、第五市場、永安市場以及向上市場,街邊民眾熱情揮手回應,江肇國希望力拼連任、能夠在初選民調中順利挺過,繼續為中西區服務。

分享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黨內初選正式民調前動作頻頻 參選人張芬郁懷疑有人出奧步

年底公職選舉大甲朝陽里率先擂起戰鼓 二十六歲的林立偉舉行參選朝陽里服務辦公室揭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