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就要在9日開始進行,立法委員林昶佐和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從政前就認識多年,8日特別陪同老朋友周永鴻在神岡和大雅進行車隊掃街,為初選民調做最後衝刺。
 
周永鴻表示,這次黨內初選過程十分曲折,先是自己居家隔離加上自主健康管理將近兩週無法跑行程,出關後要陪同站台掃街的重量級人物陸續因為疫情無法親自前來。
 
原本今天立委林靜儀、蔡適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要陪同他掃街,但林靜儀和蔡適應因為確診正在居家隔離,王世堅因為有議會同仁確診,保險起見也取消行程,全都改為錄製影片向潭雅神鄉親推薦他。
 
周永鴻說,這次初選過程中有不少地方耳語放出不實謠言,包括他選情穩固可以不用支持他,或是說他有現任優勢甚至不用初選,都影響他選情。感謝林昶佐今天前來陪他掃街,幫助他最後時刻衝刺選情。
 
林昶佐說,他和周永鴻是老朋友,認識已經十多年,兩人過去在投入選舉前就常在國際事務、人權和公共議題上合作並肩作戰。今天帶著無法親自前來的林靜儀、蔡適應、王世堅等人的祝福陪同選情緊繃的周永鴻掃街,要向潭雅神的鄉親拜託堅定支持周永鴻,讓周永鴻順利通過黨內初選。

分享

歷經重建人乘寺落成啟用 林縣長贈匾祝福

大坑9至10號步道荔枝椿象大爆發 中市府觀光旅遊局加強防治 人工吸除加施放平腹小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