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臺灣華報記者/張世昌報導】
最近受疫情影響,民眾捐血量減少,各區血庫紛紛告急,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為鼓勵捐血,於今(8)日母親節集結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邱于珊、西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張仲翹、大里區內新里長參選人阮俊浩及黨內多名幹部志工,聯合知名中醫診所芊惠中醫一同在台中市北區中正公園舉辦「熱血不能停」活動。

今天為感謝熱心捐血的民眾,芊惠中醫協備有多款中草藥防蚊香包,同時捐血民眾均可獲贈福夀集團萬集盛公司提供的牧草蛋一盒及主辦單位貼心準備的蛋糕點心。

在疫情之下民眾黨的熱血不中斷,捐血中心驚訝表示,一般只有候選人才辦,沒有黨部來主動承辦捐血活動,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從去年10月以來已經辦過五場捐血,成果卓越,未來也會持續在各區舉辦,用一股傻勁,堅持做對的事。

臺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表示,今日母親節捐血數量已達148袋,希望透過此活動的拋磚引玉,讓民眾捐血助人的善念能轉送給母親,表達感謝母親無私的愛,同時讓更多民眾能意識到血荒的問題,共同搶救血荒,讓善念傳遞下去。


分享

國內第一座區域冷鏈物流中心在雲林動工了 對於國內農產品保鮮、倉儲、產銷運送等機制 開創新的里程碑!

中市校園停課標準出爐!高中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有確診者班級暫停實體課三天 取消全校暫停實體課程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