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如何拉進法治與人民的距離,其實它與人們的日常息息相關,包括每天接觸到的工作。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5月9日於多用途劇場推出「圖利與便民暨廉政法令宣導計畫」,與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合作,邀請主任檢察官黃政揚現身說法,分享「圖利與便民」、「公務員常見行政與刑事責任」,期待深化館員廉潔及誠信意識,進一步建立公義、效率的廉能機關。
 
臺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政揚表示,課程設計為兩小時,主要透過兩大主軸,讓科博館館員瞭解政府對於清廉執政的決心與策略,建立廉能觀念與法治素養。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政風室主任吳榮豐說,藉由這個課程,能幫助科博館同仁更理解從事公共事務應有的行為準則,有助於提升公部門形象與公信力;為鼓勵參與,全程參加人員可登錄終身學習時數。

分享

台中市議員李榮鴻關切大甲轉運中心推動進度 要求交通局要盡速在大甲區規劃大型停車空間 改善公共運輸搭乘環境

111年度彰化縣﹁Teach for Changhua﹂(彰化樂學列車)大專生暑期工讀登場了。(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