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耗資740萬元建造的苗栗國中棒球室內練習場,11日由縣長徐耀昌主持啟用剪綵,往後將可提供苗栗國中棒球隊,良好的練球空間外,也可讓師生們不必再提心吊膽,遭到球擊的威脅了。
苗縣第一座室內棒球打擊、投捕練習場剪綵啟用典禮,在苗栗國中舞蹈班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由縣長徐耀昌、教育處長葉芯慧、校長湯秀琴,立委徐志榮夫人王慧珍、縣議員余文忠、楊明燁及家長會代表共同剪綵,然後與棒球隊教練和球員合影;徐縣長並主持開球儀式,棒球室內練習場開始正式啟用。
徐縣長致詞時表示,讓學子快樂學習、快樂成長,是縣府推動教育政策的一貫主張,室內球場啟用後,球隊可以不畏風雨、烈日強化球技與戰力,快樂學習、成長,契合縣府一貫的教育政策,盼球隊善用優質場地並在嚴謹的培訓中,精進球技與戰力,為苗栗爭取更高殊榮,未來成為社會頂尖的領航人;縣府將會持續爭取教育部補助,配合挹注經費,整建各級學校運動場館設施,發展各項運動,以達成「幸福苗栗、健康山城」的政策目標。 
校長湯秀琴則說,苗栗國中棒球隊101年成軍,10年來參加全縣及國內比賽屢獲佳績; 111年雲林縣斗六市長盃全國棒球錦標賽第四名,因受限於校內場地,學校棒球隊只能和體育班,一起在操場克難練習,由於使用的是硬式棒球,難免會威脅到其他師生的安全。今獲教育部體育署專案補助500萬元,加上縣府編列配合款240萬元,打造了全縣第一座學校棒球室內練習場,希望優質場地能夠提高球技與戰力,將來能為苗縣爭光。
縣長徐耀昌與校長湯秀琴、王慧珍主持苗栗國中室內棒球練習場啟用剪綵。(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避免醫療量能崩潰 台中市議員李中建議衛生局徵用成功嶺營區 作為新冠肺炎篩檢與診療專區

台中市政府卡燃氣機組?台中市議員李中:交通部所轄的港務公司有意見導致環境影響評估進度落後 請民進黨不要再做賊喊抓賊 燃氣機組進度落後就是你們執行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