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7日至22日在雲林縣熱鬧展開,副市長令狐榮達一早在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為台中代表隊授旗,肯定師長及教練不辭辛勞積極培訓選手,期勉選手在賽場上盡情發揮,展現訓練成果,再創佳績。

 

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市長盧秀燕致贈加菜金,由五權國中教練黃春榮代表受贈,令狐副市長表示,市府永遠是選手們的最佳後盾,除預祝選手拿下好成績,也提醒注意比賽安全,平安健康凱旋歸來。

 

台中市國民中學體育促進會主任委員,同時也是黎明國中校長張梅鳳表示,感謝市府為選手加油打氣,平時學校的輕艇隊為了訓練,須長期往返台中和南投日月潭,今年全中運加入輕艇項目,選手們都相當興奮,相信今年一定能夠奪得佳績。

 

教育局長楊振昇指出,台中市代表隊來自全市94所公私立國高中職超過2000人組成,將與全國各地的運動菁英選手共同角逐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柔道、跆拳道、空手道、舉重、射箭、射擊、角力、拳擊、擊劍、划船、輕艇、自由車、滑輪溜冰及木球等21個競賽獎項。

 

楊振昇表示,市府持續培養基層運動選手,除積極建設各場館、國民運動中心及充實設備,也鼓勵各國小成立運動社團,並提供偏遠學校經費補助,推廣普及化運動,鼓勵選手與各縣市比賽交流,除提升運動競技,也藉此拓展視野,帶動台中運動風氣。

分享

大甲媽神轎回鑾清水警分局警力接駕

「搖滾台中」原創音樂大賽開放報名 總獎金5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