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大千綜合醫院護理師富愛心,特別發起愛心募捐活動,12日國際護理師節送禮物給後龍鎮聖方濟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希望透過愛心行動,以延續護理之愛。
大千綜合醫院護理部主任解旻容表示,5月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醫院護理師們在護理師節這天,自動自發發起送愛心至聖方濟育幼院活動,送一些禮物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們;為瞭解小朋友的需要,日前護理人員還手工製作心願卡片,發給小朋友填寫,然後於12日將禮物送到聖方濟育幼院,讓小朋友感到很高興。
其中一位10歲的小男孩,他的心願是想要一台英文翻譯機,讓護理師們都感到很好奇,年紀小小為什麼需要這個禮物?經了解才知道,原來這位小朋友,從小與外曾祖母相依為命,如今因外曾祖母年事已高,無力再予照顧,才進入育幼院,去年獲得一對國外的夫婦,有意願收養,針對即將改變的生活,他希望有一台英文翻譯機,能夠幫助他順利適應出養後的生活。小男孩的故事讓大家動容,因此護理部主管們,熱心協助他獲得英文翻譯機。
大千醫院護理師富愛心,送禮物給聖方濟育幼院小朋友。(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護師節,宏仁醫院護理師游良智珍惜奮鬦過程。(照片宏仁提供)

治安不是倒數就是墊底 警察局治安滿意度民調見不得光 台中市議員楊典忠批治安滿意度民是機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