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空中大學苗栗服務處13日上午在聯合大學第1校區產研創新暨推廣大樓揭牌成立,將可方便苗縣學生就近學習,減少舟車勞頓。
國立空大13日上午在苗栗成立服務處,由副縣長鄧桂菊、聯大副校長柳文成、空大副校長沈中元、新竹學習中心主任陳德馨、苗栗服務處執行長王伯源、苗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黃清譽等人,共同揭牌。
副縣長鄧桂菊致詞時表示,空大苗栗服務處的成立,等於是苗栗縣第2所國立大學,且定位為終身學習的大學,勢將促使苗栗的終身學習目標向前邁進,就讀空大的民眾,因能夠自主掌握學習進度與時間,可以兼顧工作、家庭、學業,更可減輕遠赴外地上課的不便,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帶動終身學習風潮。
空大副校長沈中元則表示,由於台灣面臨少子化,一些大學經營艱困,但空大逆勢成長,5年內學生數從1萬1千餘人增加到1萬5千多人,成長逾3成,苗縣目前有200多位學生,成立服務處後如同在苗栗設立分校,方便民眾就學,希望在最短時間內達到500人以上就讀空大的目標。
空中大學苗栗服務處今年規畫開辦商學學士專班,每周6、日須到聯大校區上課,遠距教學的大學部、專科部,年滿18歲皆可報名,免試入學,上學期報名至6月30日止,大學部設有人文學系、社會科學系、商學系、公共行政學系、生活科學系、管理與資訊學系,專科部設有行政管理科、企業資訊管理科、社會工作與福利行政科、綜合商業科、生命事業管理科,課程資訊及簡章可至空大網址下載,洽詢電話(037)352607。
國立空中大學苗栗服務處13日在聯合大學揭牌立。(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辦理5處地下道填平工程皆完成並通車 但忠明南路地下道是否填平目前靜悄悄 市議員邱素貞希望建設局重視早日進行填平 帶給地方繁榮與發展

投資型詐騙老翁信以為真 繼中所員警拆穿阻詐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