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近日來天候不穩,太平山區常有瞬間大雨發生,家住彰化縣160多歲的蘇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自小客車前往豐原區找其胞姊聊天,下午又至太平區探訪好友敘舊,傍晚欲返家時行經光興路沿線,忽然一陣傾盆大雨導致行車視線不佳,竟迷途在人煙稀少的黃竹山區,當蘇男警覺迷路時,緊張之下車輛又不慎擦撞山壁,導致無法行駛,所幸宏龍派出所員警前往協助,順利助其脫困,才解除這場驚魂記。

 

太平警分局宏龍派出所警員陳穎錚、邱振維日前晚間7點多時接獲黃竹里林姓里長報案,稱「山區某產業道路旁有民眾受困,且汽車有受損情形,請求警方協助。」當時正值傾盆大雨,員警冒雨前往山區搜尋,約30分鐘許隨即發現蘇姓男子及所駕駛之自小客車,前往查看時發現車輛右前車輪及板金受損嚴重,已無法行駛。

 

經側面瞭解,原來家住彰化縣秀水鄉的蘇男,因許久未見家住豐原區的胞姐,所以一早就自行開車前往,下午又至太平地區訪友,傍晚欲返家時忽然一陣暴雨,疑因轉錯方向迷途在黃竹山區,所幸警方及熱心民眾協助,順利助其脫困。

 

員警貼心將男子帶返派出所安置,並提供熱食供其果腹,也聯繫其子前來載返回家。家屬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否則不知道父親還會受困山區多久。

 

太平分局表示,近些日子來山區對流雲系旺盛,常有強降雨情形,造成能見度低及路面濕滑,請用路人行駛山路時應注意行車安全並減速慢行。

分享

76歲阿伯自桃園平鎮要騎車百公里到虎尾中途迷航 烏日警協助平安返家

斥資12.74億 大肚山華南路以東銜接向上路工程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