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知名老牌餐飲「真北平餐廳」挺過疫情衝擊,喬遷後今天(14日)在垂楊路重新開張,讓「啤酒鴨」等多樣招牌料理好味道繼續傳承下去。市長黃敏惠等來賓到場恭賀,肯定店家升級服務、創新經營,跨過疫情危機,這就是嘉義市進步力量的展現,要帶給大家滿滿幸福。
 
疫情重創實體餐飲店家,開店60年的嘉義市真北平餐廳不得已改以宅配方式經營,歷經2年調整,老店重新開張。市長黃敏惠說,真北平有許多美食料理是不少嘉義人的最愛,她與到場同賀來賓們細數記憶中的好味道,不只啤酒鴨,烤鴨、石頭蝦、蔥油餅、拔絲地瓜、水煮牛肉、銀絲卷等等,大家都如數家珍。
 
黃市長表示,疫情對餐飲業是危機也是轉機,只要用心,消費者一定能感受到,真北平餐廳跨過疫情衝擊的成功經驗,證明業者只要用心努力,讓服務升級,品質創新,調整經營模式,就能走出永續發展之路,這就是帶動嘉義市進步力量的展現。
 
「西區大發展、東區大進步,就是好生活。」黃市長感謝老闆陳榮基、錢韻如夫婦及女婿李俊明總經理,願意再將真北平的好味道繼續傳承下去,她也以行動力挺業者,現場訂購100份啤酒鴨要贈送給親朋好友。
 
於民國52年創店的真北平餐廳,知名料理「啤酒鴨」飄香一甲子,是不少老饕讚不絕口美食,淡淡啤酒花香加上中藥慢熬,滋味甘美,聞名遐爾。
 
由岳父母欽點接班的李俊明總經理從西餐成功轉戰中餐,費心鑽研鴨隻食材、湯頭口感、火候調整等,打響第三代啤酒鴨品牌口碑,鮮嫩鴨肉和飄香湯頭,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也讓一甲子老店好滋味,繼續在嘉義市傳承!

分享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拓寬工程取消周邊百餘個停車格 市議員邱素貞建議將既有植栽帶退縮設置停車格

中國醫藥大學主辦的臺灣醫學會「111年春季學術演講會」參與踴躍 專家學者呼籲高風險族群儘速接種COVID-19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