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發掘更多優質創業青年,協助青年品牌打響知名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指導、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主辦、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執行的「臺中市青年創業品牌特色標章遴選活動」今年度擴大參賽資格,廣邀本市創業青年參與遴選,自即日起至7月29日前受理報名,獲選之青年店家將公開表揚並辦理商品展示會提供設攤展售機會,後續更將協助青年商品拓展通路與行銷,以提升青年品牌知名度並協助商品多元推廣與宣傳。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青年在創業過程一定會遇到商品研發的艱辛與困難,每件商品從發想、製成到產出得來不易,透過辦理青年創業品牌遴選活動,除了肯定青年在自創商品上的用心與投入以外,也能讓青年品牌與其商品有機會被更多人看見。
 
今年度將擴大對象廣邀創業青年參加,凡是設籍本市年滿20歲且45足歲以下青年,並具有下列資格之一者,曾受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輔導創業青年、或曾受臺中市大專院校輔導創業青年、或曾參加過任何青創市集至少三次之青年、或公司或商業登記於本市且事業體未超過六年,均可報名參加。
 
勞工局表示,今年度延續前兩年大受好評的經驗,報名類別分為「食品」與「文創商品」兩類,所有參選作品將透過專家評選與網路票選,選出10名「中市青創好禮-食食在在標章」及10名「中市青創好禮-非買不可標章」。
 
前兩年所遴選出38件優秀的青創商品,至今仍獲得各界正面的迴響,例如曾獲選的青創品牌標章店家「金匠食味廚房」及「巧遇農情CHOMEET」,更在第十三屆臺中市十大伴手禮脫穎而出並取得好禮標章認證,本活動持續帶動青創品牌的美感與質感,同時提供民眾在購買伴手禮上優質的新選擇!
 
歡迎有興趣的創業青年踴躍報名,詳情請至「臺中市青年一站式創業入口網」(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及「摘星青年、築夢臺中」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chstarTaichung/)查詢,或另洽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李專員/沈專員,電話:04-22555948;Line ID:886984262478;信箱:2019guangfu@gmail.com。工作人才請至勞動部臺灣就業通。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廣告  由勞動部「就業安定基金」補助)

分享

住宿型機構、居家照服因疫情人力吃緊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周永鴻要求市府緊急因應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關心社會住宅申請與興建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