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傳藝學程今(16)日發表同學製作的畢業作品﹁花鏡﹂,其中5部入圍2022年高雄展覽館﹁放視大賞行動用類數位影音組﹂。


不同﹁花鏡﹂影片,如萬花筒般呈現繽紛故事,5月18日至20日在高雄展覽館放映。


施佑倫老師說,﹁花鏡﹂集結畢業班同學拍攝的七部作品,入圍的5部影片是﹁生錢契約﹂、﹁錯在,你﹂、﹁跑廢的Perfect﹂、﹁海邊的歌謠花壇數魚歌﹂和﹁因蜂而生﹂。


由洪銘志、汪琳、林可含、陳博揚、鄭晨靈、劉承瑜、徐慈鴻和何玉婷等同學拍攝的﹁生錢契約﹂,是黑色幽默喜劇,描述兩個好朋友開禮儀公司,準備利用賣生前契約大賺一票,沒想到購買契約的年輕人罹病,臨死前找禮儀公司履約,原本想捲款的兩個人因良心發現而將告別式辦完。


劉繼遠、方玟璇、朱冠嶂、黃柏翰、邱睿羚、呂姝慧等同學拍攝的﹁錯在,你﹂,描述大學生之間忌妒和仇恨等情感故事,期盼引發同學的反思。


楊采霖、朱堉洋、楊穎怡、張純愉、汪芷綾、江純誼、劉智威、鍾永孺、魏嘉瑜、朱麒亨、呂冠君、張沛誼、林芳誼和王淳靜等同學拍攝的﹁微溫食光﹂,為感情加溫的食物故事,女主角因習慣吃加熱食物,偶然走進小吃店遇見廚師男孩,開展出兩個人故事,結論是被加熱不只是食物,還包括感情。

分享

天主教會台中教區攜手靜宜大學等共同關懷外籍漁工 呼籲地球村彼此關懷

米其林星級名廚指導 弘光科大畢業成果發表會西餐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