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合歡山高山杜鵑日前已開始大量綻放,紅、粉紅、白等各色花海繽紛、萬紫千紅、滿山滿谷,令人賞心悅目,同時也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來賞花、拍照;為了因應突發的人潮、車潮,仁愛警分局針對合歡山武嶺周邊道路因賞花可能壅塞的路段投入警力、規劃勤務,加強交通疏導,避免車輛大量湧入造成交通癱瘓,維持合歡山周邊地區的交通安全、順暢。
週休觀賞高山杜鵑遊客塞爆合歡山,正當仁愛警分局翠峰派出所所長周偉南、榮興派出所警員鄒志偉於合歡山松雪樓前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呂新財與仁愛警友辦事處主任林月有等人意外的現身,帶著熱咖啡、關東煮到場為執勤的同仁加油打氣,當下松雪樓前僅有攝氏10度低溫,呂局長詢問同仁是否感到會冷時?同仁回答:「有了局長的熱咖啡和關東煮,不冷了。」現場一片歡笑、溫馨。
呂局長叮嚀仁愛警分局分局長莊順智,高山地區天氣多變化,要時刻提醒同仁勤餘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執勤時要特別注意保暖及安全。仁愛警分局分局長莊順智表示,仁愛警分局雖然地處偏遠山區,但是因為環境特殊、風景秀麗,繼雪季勤務後,緊接著就是高山杜鵑勤務,勤務上不可説不繁重,所幸同仁們均謹守本分、樂天知命、認真執勤,才能維持仁愛鄉良好的治安和順暢的交通。在此也提醒遊客,
上山賞花請隨時注意公路兩側設立之公路資訊看板(CMS)所提供之最新交通路況資訊,上路前可先行利用省道即時路況系統(http://168.thb.gov.tw)及手機下載「幸福公路APP」查詢路況,或收聽警廣路況廣播取得最新路況訊息,作為規劃行程之參考,並請遊客務必遵守警察同仁的指揮,讓更多人可以前來觀賞這滿山花開的美景。
 

分享

破180萬人次搭乘!中捷綠線4月25日正式通車

中市地稅局租稅宣導 捐雲端發票免費入麗寶、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