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二林報導〕﹁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事業有成的麥仕佳董事長陳志池,連續7年邀家人、員工和企業朋友聚力成愛,以﹁甜蜜之約﹂用愛陪伴300多名喜樂憨兒過生日,享幸福。

陳志池董事長因在童年時歷經窮苦和困頓,因此,特別疼惜喜樂憨兒,無條件給予愛和關心,他今天再度到喜樂保育院給孩子慶生,精心挑選卡通造型蛋糕,捐贈8萬元作為購買生日禮物的禮金,他邀20多位企業家好友唱生日快樂歌,分享愛和幸福。


喜樂憨兒以﹁安克隆樂器﹂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和﹁甜蜜蜜﹂歌曲,配合扇子舞迎賓,七名壽星在老師精心裝扮下盛裝進場,成為生日派對最受注目的主角。


鎮長蔡詩傑也專程來喜樂給慢飛天使獻上祝福,蔡鎮長感佩麥仕佳陳志池董事長善心善行,在極短時間內號召企業、社團籌組二林喜樂顧問團,成為喜樂的後盾。


陳志池表示,每個人手中都有行善力量,做善事要靠大家,匯聚起來就成為一股強大力量,可以幫助可憐人走向快樂。


陳董事長說,喜樂服務300多名重度和極重度個案,所需資源相當龐大,極須大家一起做公益,將資源補救喜樂憨兒的不足。


喜樂院長林玉嫦說,孩子都有自己的生命價值,雖然身心受創,但因有眾人的愛,讓慢飛天使感受到幸福,感謝麥仕佳長期對喜樂保育院的付出和疼愛,特別感謝企業主和貴賓接力捐款,以行動支持喜樂。

分享

清除、壓縮打包、運出!嘉義市多管齊下積極處理青年街非法廢棄物

全國台灣耀活協會理事長蔡永澤:「伏流水」工法取水才是徹底解決台灣乾旱缺水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