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滿載快篩試劑的貨車26日在傾盆大雨中駛入臺中市衛生局豐原倉庫,為疫情嚴峻的臺中注入一劑強心針,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長傅瓊慧代表受贈,表示感謝臺中金手獎企業飲水思源,願意在政府人、物力緊繃的關頭,捐贈5850劑快篩試劑,和中市府共抗疫情,助全體市民度過疫情難關。
 
衛生局食藥處長傅瓊慧表示,近期疫情嚴峻,確診人數上升,快篩試劑的需求因應增加。非常感謝金手獎企業願意熱心捐贈市府快篩試劑,市府會將企業的愛心妥善運用,發揮最大效益。
 
傅瓊慧說,盧市長甫推出暖心三箭,2至12歲的孩童及和平區要普發快篩,每人2劑,估計30萬3267位市民將受惠,金手獎企業就在這樣的關鍵時刻,無償捐贈快篩試劑,助中市府備齊物資,照顧小朋友和偏遠地區的市民。
 
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臺中市金手獎為全國唯一地方政府辦理之經濟獎項,20年來選出352家績優製造業者,獲獎企業組成臺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不斷回饋社會,柯朝枝創會理事長率先捐出一千劑,鄭國雄理事長也捐五百劑,捐贈額度秒殺,可見臺中企業的活力及熱情,在企業責任更扮演臺中產業界的火車頭,非常感謝這些隱形冠軍的中小企業主。
 
黃于珊說,第21屆臺中市金手獎現正徵件報名中,5月31日截止,歡迎所有臺中在地績優的隱形冠軍踴躍報名參加,獲獎企業不僅將由市長親自頒獎,更可參與臺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活動,互相學習、成長,創造嶄新商機。
 
臺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鄭國雄表示,金手獎都是中部隱形冠軍廠商,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原則,得知市府衛生局需要快篩試劑,柯創會長便立刻發起捐贈,透過工策會的媒合,響應市長暖心三箭的政策,號召協會廠商共同完成此創舉,感謝市府和工策會的全力協助,共同打造臺中產業安心發展環境。
 
此次捐贈企業有井田國際醫藥廠股份有限公司、青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芃昕衡器科技有限公司、上溢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台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懷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永德興股份有限公司、明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新虎將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精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111年度大安區優質青蔥評鑑 蔥農蔡秋林勇奪冠軍

重劃10年未交地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為南區13期重劃請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