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職涯講座,邀學長姐返校與學弟妹分享經驗。


協助同學探索職涯,大葉安排學長姐返校分享經驗,工設系邀「創元工設」創辦人陳浩暘分享創業甘苦,傳播學程邀亞洲電台DJ吳芸婷暢談就業心路歷程。


2016年創業的陳浩暘也朝文創發展,2019年設計的﹁瑰秘:免插電模組化擴香瓶﹂獲第二屆潮創客大賽第三名,這項商品在幾所知名飯店展售,一位老闆在圓山飯店訂購﹁瑰秘﹂,沒想到產品在寄送過程破損,他親自送一份新產品給這位老闆,才知道對方是「明星花露水」新老闆,也因這個機緣而讓陳浩暘有機會幫重新上市的明星花露水包裝設計,危機成為轉機。


陳浩暘說,當初發想將設計和精油結合開發擴香瓶﹁瑰秘﹂,來自大葉工設系提供的養分,他是轉系生,大二進入工設系,吳婉宜老師在課堂上出的第一份作業是﹁五感﹂,希望用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等感官提高產品記憶,﹁瑰秘﹂就是透過味覺魅力,強化消費者對產品的認知。


吳芸婷DJ認為,進入廣播產業係誤打誤撞,她在大學時期發現自己對聲音甚感興趣,在人力銀行看到電台徵才啟事時覺得可以試試,就帶著影視作品應徵,很幸運錄取了。


她鼓勵學弟妹要在就讀學系找到自己的興趣,當初她選擇傳藝道路係因對影視有興趣,在學習過程中接觸到音效和音樂處理,發覺是她最喜歡領域,因此把握每次製作機會為自己累積經驗,也因這些經歷讓她履歷被看見而進入流行音樂頻道的亞洲電台工作。


傳播學程主任何珮琪說,學程培養影視製作、網路行銷等新媒體傳播人才,每年都舉辦職涯講座,幫學生認識產業,何主任說,邀吳芸婷返校分享經驗,幫助學弟妹提升職場競爭力。

分享

牙周病懶得理 糖尿病糾纏你 嘉義基督教醫院牙周病科和新陳代謝科醫師呼籲 共同照護為上策

睡飯店不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