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端午連假首日,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上午830分在衛福部長陳時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陪同下,到台中科博館地下一樓紙箱王餐廳視察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台中市大里區立仁里長、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鄭伯其在台中科博館紙箱王餐廳入口處外高舉「很多孩子走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白條想跟蘇貞昌陳情,遭到層層隨扈架走、噤聲,鄭伯其說,原來這就是蔡政府「謙卑」對待人民陳情的方式!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說明,當時蘇貞昌一行人入抵達會場,雙方沒有碰面,鄭伯其在現場表達訴求後,沒有起衝突,警方有在旁維護,經過溝通後,鄭伯其即自行離去。

 

鄭伯其表示,「很多孩子走了」這是許多民眾心底的疑惑,也是爸爸媽媽的擔憂,他身為兩個孩子的家長,看到新加坡政府去年12月就開始施打兒童BNT疫苗,今年四月新加波兒童有超過7成已經完成2劑疫苗施打。台灣呢?我們的第一批兒童BNT兒童疫苗5月中才抵台!

 

鄭伯其認為,台灣蔡政府對於BNT兒童疫苗施打規劃,整整晚了新加波半年,蘇院長身為行政首長,失職已是公認事實,他不懂為何蘇院長、陳時中部長台灣防疫是世界第一,還敢講「超前部署」。所以他帶著疑惑想跟蘇院長陳情與溝通,沒想到蔡政府的謙卑就是封鎖人民的聲音,「有政府會做事」就是用層層警力阻擋人民的請願發聲。

 

鄭伯其說,蔡英文總統曾說過「不要害怕跟政府溝通,如果政府聽不到,就大聲一點,如果政府再聽不見,可以直接拍桌」原來現在蔡政府不知不讓人民拍桌子,連大聲一點說話都沒有機會,因為蔡政府、蘇內閣已經拒絕跟人民溝通,一見有民眾陳情,「壓制、帶走、噤聲」就是蘇貞昌對待人民的方式。

 

鄭伯其強調,希望蔡政府真的能「謙卑」的向人民道歉,雖然今天你們用優勢的警力阻擋了一個鄭伯其,我想全台灣將會有千千萬萬個類鄭伯其會效法挺身而出,將人民的憤怒怒喊出來,因為你們真的已經讓人民的憤怒到達了臨界點,阿其也會繼續努力為人民發聲。

分享

為居隔家庭端午節添加菜色 受害產業捐助金針菇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服務處協助分送給需要幫助的團體及個人

蘇貞昌視察兒童疫苗施打站 呼籲大家合作對抗病毒 打贏最後戰役 盡快回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