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近70歲的賴姓老翁平時有飯後騎單車到太平地震公園運動的習慣,日前上午吃完早餐就從長億路家中外出,疑似迷失方向竟騎到頭汴山區長龍路沿線,賴姓老翁因體力不支跌倒,一股腦兒就坐路旁,所幸頭汴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老翁疑有輕微失智現象,貼心的員警先將老翁載返派出所,並提供熱食供其果腹,最後員警順利從老翁上衣胸前口袋找到聯繫資料,順利護送老翁返家,結束這場迷途驚魂記。
 
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警員賴俊杰日前上午8點多巡邏巡經長龍路沿線,經民眾揮手示意稱有位老翁騎單車跌坐在民宅騎樓下,員警立即上前關懷,原來是老翁迷路了,老翁疑似有輕微的失智現象,無法說出個人相關資料,只知道家附近有公園,常常騎單車去那邊運動。
 
當時員警見老翁臉色發白,身體也相當虛弱,遂將他載返派出所安置,並提供熱食供其果腹,細心的員警最後在老翁上衣胸前口袋找到一張紙上面留有聯繫電話,順利聯繫到家屬並確認其身分。
 
因賴姓老翁的家屬都在上班,一時半刻無法臨時請假,貼心的賴姓員警於是就護送老翁返回住處,並交代附近鄰居多注意其動態,家屬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避免父親走失發生憾事。
 
太平分局表示,持續呼籲民眾家中如有身心不便或失智現象的家人,應多留意其動態,並在明顯處留下電話或聯絡方式,避免發生憾事。

分享

冒充兄長友人討娘家裝潢尾款 婦人險遭騙30萬

中興大學號召各界農業專家腦力激盪 探討有機農業如何邁向淨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