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提升服務品質,地政處及各地政所等團隊在有限經費和人力下,建置﹁地政AI小幫手﹂,輸入LINE@官方帳號,就可以智慧AI自動問答回覆系統,回答常態性地政疑問。


縣府今(7)日啟動﹁地政AI小幫手﹂,縣長王惠美說,導入地政AI小幫手LINE@官方帳號,就能24小時自動化以智能客服模式回應民眾提問,適時解決地政問題。


王縣長說,和美地政所首創的﹁鑑界一把照,界址跑不掉﹂,除獲內政部評選為六都以外第一名外,並由審計單位提報遴選為行政機關優良實務案例。


王縣長指出,地政團隊再開發的﹁地政AI小幫手﹂LINE@官方帳號,將鄉親問題彙整起來,再利用關鍵字搜尋,可即時回應鄉親問題,後續將連結縣府網站,讓縣民在LINE@官方帳號或縣府網站搜尋服務。


王縣長說,疫情嚴峻時刻,請大家多用網路線上提問,降低洽公實體接觸風險。


地政處說,彰化縣優質地政績效獲110年度全國優等獎(第一名),地籍和土地登記類獲單項業務優良獎,和美地政所的﹁鑑界查詢服務系統﹂,獲選110年度下半年行政機關優良實務案例。


王縣長說,﹁地政AI小幫手﹂智慧回覆系統,只在LINE@官方帳號輸入關鍵字,就可提供地政資訊。

分享

近百位自救會員到苗縣府反對核准坤輿掩埋場試運轉

外甥女來電欲借十三萬元 警方拆穿其謊言成功阻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