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報考3D製圖國際證照,大葉有28名學生取得專業級證照(CSWP),13人通過基礎級證照(CSWA),機械系主任陳昭雄嘉許師生亮眼表現。


陳主任說,機械系10年前開設﹁SolidWorks 3D立體製圖國際證照輔導班﹂,今年有41人取得證照,其中專業級證照通過率高達9成(28人)。


陳昭雄指出,﹁SolidWorks﹂為工業界機械設計最普遍的應用軟體,國際原廠認證的證照包括專業級(CSWP)和基礎級(CSWA),擁有證照就是學用合一的證明,對學生就業很有幫助。


工設系主任莊文福說,﹁SolidWorks﹂不只應用在機械設計,也能用在工業設計,不少企業徵才條件要會操作相關軟體,因此鼓勵工設系同學生參加機械系證照輔導班,學習軟體操作技巧。


陳主任說,在楊凱安老師指導下,今年有28人通過CSWP,名單是劉桐宇、柯振譽、張云馨、蔡杰霖、吳哲維、黃昱勳、李子洧、劉珮均、林育宗、曾士棠、黃南剴、劉尉軒、陳昱臻、陳奕全、蘇勝朋、張玉樹、黃竑文、曾浚瑋、簡雋庭、黃煒庭、黃晉淵、鐘子舜、邱有義、許辰喆、王陳翔、黃恩壽、陳舒哲、延昀澤,其中24人機械系,4人工設系,有7人獲滿分。

分享

男子郵局提領戶頭飛來「不明匯款」 行員驚覺有異狀通報警方 布袋分局追查逮獲詐欺車手 保住老翁三十萬元

台中一中科學班入學考試引發爭議 台中市議員李中批教育局沒有落實監督 放任臺中一中走錯路 教育局長楊振昇:依規定教師不得在補習班兼課 如查屬實會按情節輕重懲處 也將行文教育部國教署研議全國科學班統一命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