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立委劉建國向農委會農田水利署爭取24條集排水道改善工程,涵蓋斗六、斗南、西螺、大埤、林內、莿桐及古坑等7鄉鎮市,共計6909萬3000元,經過現勘、規劃後,目前已全數核定。
 
農田水利署雲林管理處昨天(7日)在斗六市三光里湳子埤小給1-3施工改善工程召開施工前說明會,這項改善工程經費約估215萬元,將改善182公尺長,將整個溝渠設計為U型溝,工期預計100天。
 
農田水利署雲林管理處處長林國華表示,在立委劉建國積極爭取關切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特別交代,雲林縣24條集排水道改善工程需盡快核定、施工,因此在預算通過後,即要求工作站站長、股長加速辦理。
 
其中湳子埤小給1-3改善工程已開始準備開工,後續23條集排水道改善工程也會陸續辦理開工說明會,工程期間的不便,請各位農民及民眾多加包涵及配合。
 
立委劉建國感謝林國華處長,非常認真處理雲林縣內農水路修繕,去年會勘的23條集排水道,用很快的速度發包、施工,並透過一場一場施工說明會,讓當地民眾了解整個施工進度與品質。
 
劉立委指出,昨天也再度與林處長到斗六、崙背、麥寮、東勢、四湖、口湖、水林、北港、元長、褒忠等地,會勘數條亟待改善的農水路設施,這些農水路設施會再行盤點,盡速向農田水利署爭取經費進行改善。

分享

中市警爆兩起偷怠勤案 媒體爆光後民眾大炸鍋

2022亞洲最佳大學排名 雲科大名列科大第二 在台灣排名第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