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民服務無所不在!台中市議員張瀞分服務團隊,日前在臉書社團發現有母親無助發文求助,豐原區武明山網球場及南陽公園籃球場高空燈一半壞掉不亮,影響小孩們打球,張瀞分知悉立即前往查看,豐原區公所團隊8日趁雨縫陸續修復完畢。

市議員張瀞分指出,服務處的林姓助理日前,在臉書的豐原好康聯盟社團,看到蔡姓母親為了愛運動的小孩發出求助文,指豐原區武明山迷你網球場8盞電燈,這幾個月陸續壞掉了4盞,小朋友們和愛好打球的朋友們,找不到可以協助處理的人,懇請大家幫忙協助,一個無助的媽媽拜託大家了!

張瀞分表示,她先請助理貼文告知瞭解到這件事情,並立即查看確實如求助文內容所言,球場高空燈裝設8盞壞掉了4盞,另外南陽公園籃球場高空燈也出現壞掉不亮需要修復問題。

張瀞分說,經聯繫豐原區洪峰明區長告知此事後,洪區長領導的豐原區公所團隊立即在8日上午趁雨縫,先完成南陽公園高空探照燈修復。下午配合高空作業車處理,也已經完成武明山跟社皮公園的探照燈修復,讓愛運動的市民有使用空間。

分享

嘉義縣艷黃阿勃勒盛開 黃金花海盛況不輸阿里山櫻花季 縣長翁章梁形容「花開是想嘉的訊息」!

大葉與新加坡大學合辦﹁EMI(全英語授課)教師工作坊﹂。(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