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議會10日召開定期會縣政總質詢,針對縣議員張嘉哲關心南投市停車問題,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市民族路路寬狹小,民眾停車困難,縣府規劃在三塊厝排水溝上,興建面積約1,200平方公尺的停車場,雖然造價不低,但確實是南投市中心與民眾迫切需要的公共建設,相信完工後民眾停車將更加方便。
林縣長指出,復興路與三和三路交叉口的三和大排停車場興建迄今,發揮非常大的效用,顯見南投市區停車的需求,為解決南投市民權街與南陽路果菜市場周邊停車空間不足的問題,縣府編列約2,800萬預算在三塊厝排水溝上加蓋興建停車場,雖然因疫情及戰爭問題,原物料上漲,以價格平均計算車位價格偏高,但興建公共建設主要是以民眾需求為主,縣府將儘快施工,給民眾更便利的停車環境。
張議員說,近年可見到在南投市區逐漸出現私人停車場,民眾停車需求明顯可見,希望縣府做好停車場規劃,感謝林縣長與縣府的用心。三塊厝停車場施工區域自清水橋起往下游銜接至民權橋止,全長約83公尺,平均寬度約14公尺,採用鋼筋工字鋼梁及空心版梁,完工後可提供40個汽車停車位及50個機車格的停車空間。
 

分享

縣府表示 老人年金金額一律依中央規定發放

雲林縣下周恢復實體上課 縣長張麗善視察校園清消及防疫整備 為復課做好萬全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