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安寧警友站體恤第一線員警現階段防疫工作繁忙,又要兼顧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且體察員警值勤安全配備經常使用,多有髒汙、破損現象,安寧警友站認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捐贈警用裝備,全所計二十多名員警受惠,希望藉此激勵警察同仁士氣,亦可以增進執勤安全,持續為治安盡一份心力。
   
由安寧派出所警友站長蔡秋生代表警友站,致贈每人一套齊全的警用裝備,包含勤務腰帶、防搶槍套、手銬套、勤務腰包、無線電套、機械棍快拔棍套及彈匣袋、鑒於警用裝備重達十公斤,為了減輕員警負擔,貼心的贈予警用護腰,襯托腰椎幫助分散裝備壓力,內層設計透氣網布,夏天不悶熱。
   
這些小禮物讓安寧派出所員警驚喜連連,開心地換上新裝備,紛紛表示「新裝備,新氣象」,會更認真投入於社會治安工作,不讓社會大眾失望。
   
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長王凱政表示,感謝安寧警友站做為同仁最強後盾,很欣慰同仁在治安維護上的努力獲得警友們肯定,期許所內同仁皆能不負眾望的恪遵職守,戮力從公。

分享

王縣長表揚547位國小縣長獎畢業生。(照片縣府提供)

捐血中心血庫拉警報 大甲員警挽袖捐熱血 以捐血來慶祝警察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