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1位高齡88歲的黃姓婦人,忽然想起多年不見的好友,就憑著之前的記憶,搭計程車到振福路找她,結果因該友人已搬離多年,自己也迷途在路旁,所幸新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當員警得知原委後,馬上熱心幫婦人到附近詢問街坊鄰居,雖未找到該名友人,但卻順利幫忙找到聯繫線索,婦人非常感謝員警的熱心及協助,最後順利通知到婦人家屬並以巡邏車護送返家。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警員王舜平、柯逸華日前下午1點多巡邏巡經振福路附近,忽然發現有1位老婦人在路旁徘徊,員警隨即上前關懷,原來是婦人迷路了,婦人表示自己也是住在太平區,近日忽然想起10多年未見的老朋友,就搭計程車到這附近找她。
 
結果一直找不到該名友人,自己因年邁行動不便加上體力不支就坐在路旁休息,貼心的員警協助婦人到附近探詢,才得知該住戶已搬離多年,不過好像有鄰居知道她聯繫方式,要等家人返家後再行洽詢,如有找到相關資訊將再提供警方。
 
經員警向黃姓婦人轉知這個好消息,婦人相當開心頻向員警道謝,最後也透過婦人的證件聯繫到家屬,正在上班的兒子得知此情也是相當驚訝,非常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尋及幫忙,除完成這尋人任務也貼心護送母親返家。
 
太平分局表示,持續呼籲民眾家中如有年長者或失智現象的家人,應多留意其動態,並在明顯處留下電話或聯絡方式,避免發生憾事。

分享

喬裝台電外包商光天化日偷電纜線 烏日警當場查獲竊嫌

台中市大里區及太平區自來水汰延管工程聲聲慢 立委何欣純促行政部門加把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