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苗栗縣警察局慶祝警察節,在大禮堂舉行「111年警察節慶祝大會」,會中表揚模範警及各項績優員警38人;並安排捐血活動,幫助紓解血庫缺血
縣長徐耀昌與立委徐志榮、陳超明、議長鍾東錦、警察局長陳武康及警友會理事長朱秋龍,在慶祝大會中,分別頒獎表揚模範警察陳金欉(警局防治科長)、羅國均(大湖分局刑事小隊長)以及績優警勤區、刑事績效優良、績優刑責區、刑事鑑識楷模及績優交通、婦幼、少年警察38位,並合影留念;縣警友會理事長朱秋龍並致贈20萬元賀節加菜金,慰勞員警辛勞。
徐縣長感謝警察局每位員警,不管在治安、交通或為民服務工作,對苗栗這塊土地的付出、所締造的警政成果,大家都有目共睹,不僅獲得縣民高度的支持及肯定,也大幅提升施政滿意度和企業投資設廠意願。 
另外,縣警局由副局長梁仁輝帶頭,號召員警踴躍挽袖捐血,發揮親民愛民的精神,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苗縣警局慶祝警察節,安排捐血活動,幫助紓解血庫血荒。(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立委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媒合台中市北屯區皇天宮主委蔡金松 捐贈最新「福斯T6」型救護車給中市府消防局第8大隊文昌消防分隊使用

﹁2022年彰化走讀藝術節實驗劇場﹂本月25日開跑。(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