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宏仁醫院表揚優秀照服員,由年僅22歲的正妹照服員游宛儒獲得,由於她不但年輕貌美,而且個性親切又有耐心,不少長輩爭相作媒,甚至期盼娶游宛儒作為孫媳婦。



游宛儒從小由阿公、阿嬤照顧長大,因此,對老人家有一份特殊感情,﹁耐心、熱忱﹂博得住院老人家喜愛,搶著成為孫媳婦。


宏仁醫院為表彰照服員價值,特將每年六月第二個星期二訂為照服節,並表揚優秀照服員,作為其他照服員學習對象,今年進入第13屆,由22歲的游宛儒票選當選。



游宛儒說,期盼再進修當護理師,來照顧更多人,崇仁護專科﹁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科﹂畢業;游宛儒就進入宏仁醫院工作,﹁誠懇、耐心﹂成為游宛儒的標貼,長輩們聽到游宛儒的名字都豎起大拇稱讚不已。


游宛儒說,她在家裡與阿公、阿嬤感情最好,因此,看到老人家都想到阿公阿嬤,在醫院照顧老人家過程中也會分享長輩的人生經驗和夢想,覺得非常有趣,因此,很喜歡與老人家互動,因為長輩很可愛。


宏仁護理部主任蕭麗紋說,游宛儒是透過教育部媒合到醫院工作,雖然年輕,但工作從不打折扣,熱忱態度獲得同事和住院病患讚許,有好幾名住院阿公搶著要游宛儒做孫媳婦。


護理部主任蕭麗紋說,宏仁醫院尚有照服員職缺,只要通過訓練就可上班,如有像宛儒取得照服員技術士證照,薪資另再加給,歡迎有興趣朋友投遞履歷,成為宏仁一份子。

分享

全台受害 買防疫物資變成拿不到東西 討不到退款變共犯 帳戶還被封鎖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揭露惡質騙術

南投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甄試18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