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南瑤宮笨港進香祝壽大典在嘉義新港奉天宮登場,接著將於23日進行重頭戲的媽祖潦溪,王縣長說,她將跟著三媽潦溪。


南瑤宮辛丑年笨港進香彰化起駕後22日晚上來到嘉義新港奉天宮會香,由天上聖母聖三媽、新三媽、老六媽一起祝壽,與會人士有王縣長和南瑤宮管理人林世賢市長,大總理白鴻森等。


王縣長說,看到這麼多虔誠信眾一步一腳印跟著媽祖來到新港,接著明天有全台唯一跟著媽祖潦溪行動,令人相當感動,王惠美說,媽祖相當慈悲,感謝志工和善心人士出錢出力,讓信徒平安陪媽祖進香,祈盼媽祖保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早日天降甘霖、疫情遠離、士農工商百業興旺。

分享

男性普遍缺乏育兒意識導致許多現代女性不想生、不敢生、不敢婚 市議員黃守達要求市府擬訂完整對策來提升男性育兒意識

市議員陳淑華:盧秀燕市長的施政報告毫無新意、只會做美編 一份讓年輕人感受不到未來的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