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竹山鎮公所舉辦的6月健行趣活動,今天上午中和中崎下坪路線於竹山鎮公所廣場前齊走,這次活動引起相當大的熱烈歡迎,一開放報名短短不到一天500名全部搶光,北到基隆南到台南都有人爭相報名,而報到率也百分之百,讓人感受到疫情以來難得的熱情。
   活動7點30分準時從竹山鎮公所出發,健行路線沿途可以欣賞竹山99崁、中和里田野風光,中途還可以看見本所即將落成的風雨球場雛形,未來將藉由球場辦理精彩球賽;之後經過坊坪巷來到下坪熱帶植物園、接下來來到竹山陸上最美自行車道之稱的下坪步道、走過下坪吊橋還可以欣賞目前最夯的荷花,並且參加一下公所蓮花拍照上傳活動稍作休息;緊接著再行經大忠路、大禮路、前山路、最後回到竹山鎮公所,路線總長7.6公里,為了怕民眾脫水,中途還設置4個補給站,讓民眾隨時補充體力。不少民眾對於這次健走給予肯定,既能健身又能看見田園風光,讓人心曠神怡。  
   鎮長陳東睦表示,疫情民眾躲在家悶太久了,適度地外出踏青絕對是保持身心靈的好秘訣,公所設計兩條不同難度的路線,讓民眾可以帶著孩子來外出走走,藉由走路更了解竹山的美。此外,這次的參加禮有毛巾、餐盒、紀念品以及竹巢市集的50元兌換券,cp值非常高,也廣受大家的熱愛,第二場將於6月26日登場,目前也都已經爆滿,有報名的民眾千萬不要缺席囉。
 

分享

推展新興運動 中市匹克球聯誼賽烏日熱鬧開打

中市府助求職者加入「農事服務團」 就業獎勵金最高可領10萬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