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位處西海岸的大甲區西岐國小,教室門窗長年受海鹽侵蝕嚴重,大多變形以及脫落的情況嚴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二十二日邀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副組長蕭奕志、台中市議員施志昌、鎮教育局國小教育科科長尤敦正及西岐國小校長柳世麟與家長會長邵治涼等人進行會勘,爭取總經費七百九十萬元進行學校門窗的汰換更新,改善學校的教學品質。
 
蔡其昌表示,大甲的西岐國小多年來因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教室門窗多有脫落或是變形問題,對學校師生的教育環境存在安全疑慮,這次爭取七百九十萬經費全面更換門窗,改善西岐國小的教學品質。立法院也已通過偏遠地區學校教育發展相關條例,希望台灣各界一起關心偏鄉的教育權益。
 
施志昌說,西岐國小師生長年受到門窗掉落以及風切聲的困擾,對教學品質以及校園安全都造成非常大的問題,這次經費要將全校的門窗都進行更換,讓孩子們能夠在更好的環境下唸書。
 
尤敦正科長說,西岐國小門窗改善工程總經費七百九十萬元,教育部補助百分之八十、市政府自籌百分之二十,將會更新大小鋁窗二百一十六組以及鋁門窗組一百二十八組,預計今年八月底完工。

分享

外埔區無極三清總道院觀音殿下到海線鐵路邊坡興建擋土牆 防車輛煞車出意外

孩子為什麼易怒? 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兒青科章秉純主任 從精神醫學與心理學觀點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