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粥品店「粥狂」,每半年定期舉辦的「海鮮粥公益日」,捐贈2000碗海鮮粥給需要的民眾,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受邀擔任當「一日店長」,現場民眾排隊綿延百公尺,品嚐心意十足的霸氣海鮮粥。

 

豐原人氣名店「粥狂」,由詹子承及趙妤蓁夫婦創業,打造高CP值的豪華版的海鮮粥品,加入台灣在地澎湃海產:白蝦、干貝、鮮蚵、蛤蠣、花枝、龍蝦等霸氣配料,創造口碑爆紅成人氣名店,並且每半年定期以千碗粥做公益回饋鄉親,除了弱勢朋友外,也都歡迎需要正能量的人都可以來領取。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今年再度擔任當「一日店長」,一同盛粥、裝料,暖心給民眾遞上愛;而排隊的民眾,包含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小孩等,戴口罩井然有序在騎樓下一一領取,心滿意足回家享用。

 

謝志忠說,雖然是公益,但用料與心意,都是「澎湃且貨真價實」,包括白蝦、鮭魚、蛤蠣、花枝、干貝等,希望為大家呈上一碗碗豐盛的海鮮粥,也幫大家充飽正能量,2000碗也很快就一日領取完!

 

謝志忠推薦,每當夏天就想到海邊吃海產,平時不妨也可以看看粥狂的霸氣海產粥喔,保證嚐到尚青a鮮味,正能量飽滿喔!

分享

預防颱風天停電 立委張廖萬堅與台中市議員林祈烽爭取西屯3里電纜線地下化

大葉資管系謝松穎同學,發揮所學,幫父親策劃食品展,推廣彰化在地黑米酒。(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