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視傳系畢業作品﹁殺憶﹂參加﹁兆TV學生影展﹂,入圍最佳創意、最佳劇情片、最佳編劇和最佳導演等四項大獎。


﹁殺憶﹂影片關注思覺失調症,運用虛實交錯剪接手法,傳達主角內在壓抑,由吳澤昊、吳仁翔、曾崇偉、張瑋辰、蔡以謙、汪佳旼和呂怡萱等7位同學合作製作。


導演吳仁翔說,﹁殺憶﹂是一部懸疑片,故事主角患有思覺失調症,面對社會普遍性價值,壓抑自己情緒努力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學習和情緒和平共處,有一次與女朋友約會時目睹到殺人畫面。


吳導說,影片告訴大家,不是兇手到底是誰,而是透過真相浮現過程引導大家思考究竟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擔綱攝影、剪輯的吳澤昊同學說,﹁殺憶﹂全片透過虛實交織手法,揭示眼見未必為憑。



指導的林淑芬老師說,影片團隊企圖心、抗壓性和團隊合作精神都很強,作品於大三升大四的暑假開始籌備,期間遇到任何問題都一一克服,劇本從開始的黑色喜劇經反覆討論修改,才成最後版本


林淑芬老師說,影片正在影展線上展出,歡迎觀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7hlN137Sg。

 

分享

林惠津師生蘭草手工藝品聯展 大甲裕珍馨三寶館展出

穩定大台中供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委何欣純、林靜儀聯手爭取35.5億進行伏流水源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