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做環保 興經濟」資源回收商品抵用卷開始發送囉,從即日起,只要民眾拿著日前收到的環保袋落實資源回收作業且裝滿7分滿,就可以得到10元商品兌換券一張,簡單又輕鬆,民眾趕快揪伴來做環保拿商品兌換券。  
   只要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工作就可以得到兌換券!從7月1起至發完為止,清潔隊資收隨車人員就會隨車發送,民眾拿到後從7月1日起到8月15日止都可以拿10元卷到特定商家買等值物品,做環保可以買東西更可以打折,一舉數得。
  今年配合的活動廠商總共有81家,分為早午餐、飲料冰品、農特產與竹藝品、餐廳、點心小吃、以及其他類型共6類,品項涉及吃喝玩樂伴手禮讓民眾可以天天換、天天吃、隨心所欲將購買慾望爆發出來。民眾可以隨時竹山鎮公所官查閱相關資訊。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oG3r_S3eogsCGVhSEEhYwyMCb_uc1EwF?usp=sharing 
  鎮長陳東睦表示,去年的做環保興經濟帶來了上億效益,也希望今年能追上這樣的亮眼成績,讓小鎮的經濟效益徹底發揮,更希望在政府經濟政策開跑前,讓竹山先跑起來熱身,超前部屬,等待疫情漸散,昔日熱鬧光景再現。
 

分享

信義鄉「卡里布安村」成立揭牌啟用典禮

後疫情時期行銷觀光 民宿全國聯合會邀交通部長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