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2022迎城隍文化節系列活動日前盛大開鑼,高潮迭起,好戲連台,炒熱前山第一城-竹山鎮熱鬧氣氛,7日上午靈德廟盛大舉行城隍祝壽大典,議長何勝豐、縣府民政處長吳燕玲、縣議員蔡孟娥、游顥、吳瑞芳、竹山鎮長陳東睦、竹山鎮民代表會主席林賜學籍竹山鎮各界人士齊聚一堂,一同祝禱祈求疫情消散,縣民安康,經濟復甦,四境平安,場面莊嚴隆重。
吳燕玲說,靈德城隍廟歷史悠久,主祀城隍爺神威顯赫,庇佑地方常保安寧,是前山第一城-竹山鎮重要的信仰中心,近年來藉由迎城隍文化節系列活動的舉辦,成功將竹山鎮城隍文化推展至全國,為本縣宗教文化活動增色許多。此次廟方也相當用心,防疫工作做得很到位,讓這場竹山在地重要的文化盛事更加出色,歡迎全國民眾到竹山體驗城隍文化魅力。
何勝豐表示,靈德廟建廟已191年,歷史悠久,相當靈驗,幫助眾生解決非常多的問題,次竹山人的信仰中心之一,今天各界齊聚一堂為城隍爺祝壽,並祈求本縣及竹山鎮平安順遂,無難無災,疫情儘快消散,民眾健康幸福。蔡孟娥、游顥、吳瑞芳及陳東睦也同聲邀請全國民眾到竹山感受前山第一城城隍文化特色,品嘗竹山小鎮美食及溫馨好人情。
主委林信雄也表示,活動從農曆6月1日啟動後,各項慶祝活動接力登場,相當熱鬧,祝壽大典是活動的重頭戲,竹山鎮各界宮廟都來參香祝壽,相當熱鬧,接下來就是7月13日全鎮祈福繞境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城隍文化,參加繞境時務必做好個人防疫,全程戴口罩。
 

分享

超吸睛!中市試辦環保農園 荒廢空地變身香草園

林縣長會勘草屯3處農地重劃區改善7條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