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長楊川在十四日接受警廣臺中分臺專訪,他向聽眾朋友介紹東、南區現況,分享防制詐欺及暑假青春專案等應時議題,大大拉近警民距離,使得東南區民對警方當前治安作為有所瞭解。
    楊川首先介紹分局轄區狀況及特性,同時分享臺中是網友公認的最宜居城市,不但天氣好、生活便利,舉凡在治安、交安或是為民服務,警三分局都投注相當能量與心血,無非就是朝最宜居方向行走。
    適值暑假期間,他提到家長們最關心的青少年議題,警三分局今年與中信反毒基金會及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合作,舉辦「解癮、解開毒品上癮的真相」反毒特展,展場陳列了各式各樣的新興毒品及五花八門包裝,讓青少年避免好奇而吸食。
    針對防制詐騙問題,楊川剴切地說,假網拍詐騙、投資詐欺、ATM與網銀騙匯等是目前最常見的詐欺手法,提醒聽眾朋友勿輕信來路不明的投資管道,遵照反詐騙三步驟「1、保持冷靜, 2、小心查證,3、撥打165」,以避免受騙上當。
    為提升阻詐能量,指派專人與轄內四十二間金融機構建立聯繫窗口,深入分析詐騙案件,與金融機構商討常見手法,增強察覺詐騙犯罪敏感度,不僅亡羊補牢,更防範可能犯罪的驚傳。
    圖說:適值青春專案期間,楊川強調,將全力以赴保護青少年安全。(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台中豐原聯合里活動中心啟用 盧秀燕:重視豐原發展推動各項建設

台中豐原慈濟宮建廟三百周年 盧秀燕長贈匾感謝媽祖庇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