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第六屆U12世界盃少棒賽將於729日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開打。此次由臺中市忠孝國小取得此屆世界盃少棒賽國家代表隊組訓權,將與其他來自11國的代表隊少棒好手們爭取世界少棒最高榮譽。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與臺中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主委張廖萬山15日前往萬壽棒球場為球員們加油打氣及致贈加菜金,預祝代表隊成功奪冠,將金盃留在臺灣。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身為台中立委與職棒會長,特別來關心U12少棒賽國家代表隊的訓練狀況,同時致贈加菜金鼓勵國手們,也與球員們承諾比賽期間將前往台南球場替他們加油,相信大家都對小選手們都寄與厚望,未來會在中華職棒等待大家,勉勵球員們努力訓練、快樂打球,祝福大家比賽時不要有壓力,順利再創佳績。

 

蔡其昌強調,這些U12的選手們未來都是職棒的生力軍,過去常提到顧好基層運動才有未來的職業選手,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廣基層運動及協助設備的添購,也在立法院推動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的修法,希望能讓更多人共同來支持體育運動,讓運動產業蓬勃發展,也期盼讓所有喜歡運動的孩子們能在好的環境下學習成長。

 

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說,U12國家代表隊是來自全國的明星小球員,2013年時擔任U12國家代表隊的領隊,帶領球員們前往天母棒球場比賽,雖然最終冠軍賽不敵身材壯碩的美國代表隊,而這次參賽隊伍來自更多國家,對選手們來說更具挑戰,不過相信這次大家會有更好的表現,為大家加油!

分享

台1線省道石牛溪橋完成改建 縣長張麗善就斗六鐵路立體高架化等縣內重要交通建設 再向交通部長王國材請求支持!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在台中,參選人騎乘電動機車,傳遞「18歲公民權」及「環境永續」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