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2022臺中市逍遙音樂町最近在台中各區演出,各區都推出最美好的特色招來觀眾,顯得競爭激烈,前晚外埔公所在停車廣場舉辦「外埔有情 聽歌有味」音樂會,活動特別有看頭,極器樂團迎賓演奏,帶動了現場活動的氣氛,飛翔流行樂團、亮光二寶及知名藝人澎恰恰輪番上台表演,各演出團隊盡力呈現表演,熱鬧之情,讓在場民眾沉浸在輕柔曼妙的音樂情境當中。
 
「外埔有情 聽歌有味」音樂會」活動由區長葉聯慶主持,市府文化局、外埔區民意代表、里長及地方仕紳等多位長官貴賓也都到場共襄盛舉。此外,外埔公所也積極宣導市政及相關防疫措施,更於活動中由區長葉聯慶致詞代表盧秀燕市長問候市民,並進行有獎徵答贈送宣導品,現場的民眾也都非常踴躍搶答索取。另外活動現場亦設有各機關之政令宣導攤位,讓大家在享受幸福歡樂的音符中,一併汲取具有效益的政策資訊。
 
區長葉聯慶表示,這次活動邀請知名街頭藝人-極器樂團,以二胡旋律為音樂主軸,搭配中國吹管、中國笛、非洲鼓等樂器詮釋各種不同的音樂風格;飛翔流行樂團則由男女主唱搭配舞者客製節目,特別表演外埔區歌大匯演,唱出愛情釀的酒(農特產品葡萄酒)及愛你一萬年(愛情長廊)等多首經典歌曲。
 
最後壓軸由榮獲五座金鐘獎知名藝人澎恰恰率領子弟兵,亮光二寶分別有合音─吉他─鍵盤─小提琴等不同樂器,特別為音樂會製作了精采絕倫的節目-音樂復興時代,並以草根造型將「台灣音樂歌壇分水嶺」用最溫情最有味的方式展演每一首經典的歌曲,讓現場觀眾百聽不厭,也為本次音樂饗宴添上一筆快樂的音符!尤其彭恰恰以歡樂趣味的主持節目與觀眾互動,笑聲不斷的嗨全場,讓民眾享受了一場特別的音樂饗宴。

分享

提升台中醫療量能!蔡英文、蔡其昌前往視察豐原醫院后里分院興建

搶交通部「悠遊國旅」商機 台中市后里區公所將辦文化觀光產業亮點市集 行銷在地產業和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