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博愛温馨關懷協會將於8月6日(周六)晚上7點起,在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舉辦「慶祝父親節公益演唱會~致敬偉大的父親」活動,當天6點20分開放持票進場。免費索票方式以3張7、8月統一發票兌換入場券1張,因座位有限每人限定索取2張,明天(21日)起開放索票,共1200張索完即止,邀請大家共襄義舉。
 
雲林縣博愛温馨關懷協會與協辦團體救國團雲林團委員等單位,今天(20日)在縣議員賴淑娞、前立委許舒博聯合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擔任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的協會總顧問許舒博、救國團雲林團委會總幹事李明組、團友會總幹事徐碧敏及斗六市體育會理事會林癸君等人到場參與,共邀各界踴躍到場聆賞。
 
協理理事長賴淑娞表示,從2006年起,每年服務處都結合救國團等單位舉辦非常多公益晚會活動,但因這兩年疫情關係因而停辦,但這份澆不熄的熱情已在心中扎根,尤其半年前成立雲林縣博愛温馨關懷協會成立大會時,她就特別提案要延續辦理公益演唱會。
 
賴理事長說,透過公益演唱會,盼能號召更多人動心起念一起加入行善行列,在8月6日父親節前夕,特別舉辦溫馨演唱會,來祝福全天下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同時將募集的發票捐給慈善社福團體一起做愛心。
 
賴理事長指出,協會成員大多是女性,由該協會辦理父親節活動,更加有說服力,而這次演唱會收集的發票將捐給慈善團體,讓他們在疫情困境中感受到溫暖,期望大家一起加入行善行列,同時感謝救國團雲林團委會從事各項公益活動一向不遺餘力,這次也參與協辦。
 
全國商總理事長許舒博表示,本次邀請的歌手陣容堅強,有施孝榮、王瑞瑜、李明德、涂佩岑、戴梅君、陳隨意、唐儷及蔡佩芙等人,分為民歌及台語兩大主軸,其中多位歌手是他與妻子賴淑娞過去舉辦公益活動的常客。
 
本次新面孔中「三指歌手」蔡佩芙,是今年雲林縣社會優秀青年全國代表,參加過超級偶像、紅人榜等各知名電視歌唱比賽節目,目前隨混障綜藝到學校及監獄進行生命教育演出,特別邀請她來表演,更能充分顯現公益意義。
 
許理事長說,他力挺妻子賴淑娞舉辦服務社會、關懷弱勢、彰揚社會正能量等公益活動,因疫情停辦的父親節公益演唱會今年恢復,其中宣傳海報下方的「捍衛戰士」圖樣,就是要凸顯父親是長年辛苦打拚撐起一家生計的堅強依靠;為感佩母親終年持家相夫教子的辛勞,明年母親節也將恢復公益演唱會活動。
 
發票兌換門票地點分別在賴淑娞議員服務處:斗六市文生路8-1號,電話05-5515199及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斗六市斗六五路23號,電話05-5515329。

分享

左耳割傷缺肉險破相 醫妙手回春重塑原型 患者笑說:找回信心了

醒修宮捐贈反光戰術背心 讓員警夜間執勤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