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泡泡派對」遊戲來了。由立委黃國書、市議員邱素貞、市議員參選人陳雅惠、東興里長宋茂榮、國光里長參選人黃淑紋共同主辦的親子泡泡派對活動,23日將在東區東峰公園歡樂登場,歡迎踴躍報名,加入同樂。

 

陳雅惠表示,泡泡派對遊戲,適合親子同樂,23日下午3點在東區興大路與七中路口的東峰公園廣場舉行,除邀請泡泡達人許日榮表演各式泡泡特技外,現場也提供體驗道具讓親子同樂,以及李小龍功夫魔術變臉表演,目前已有121位家長與134位小朋友報名參加。

 

陳雅惠指出,玩泡泡是陪伴大、小孩童年成長的美好回憶,去年底在東峰公園舉辦聖誕泡泡派對活動,即深受孩子及家長喜愛,吸引超過400位大小朋友參加,現場洋溢歡樂聲不斷。

 

許多家長都說,看到大小泡泡在空中飛舞,洋溢歡樂氣氛,非常療癒,希望每年都能繼續舉辦,增進親子互動關係。

 

有興趣的民眾,可洽國光里辦公處,電話22824639、東興里辦公處,電話2280879,或吳小姐電話22612525報名參加。

分享

「2022勞動提案金讚獎」徵件起跑 甄選勞動力發展優質提案 歡迎中彰投各界報名參加

疫情在家太久 愛愛需求比較大 嘉義醫院陳宏睿醫師 男性結紮患者有增多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