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2022嘉義雙潭星光路跑」將於8月27日開跑,這是嘉義市政府首次主辦城市夜跑活動,本次路跑以嘉義之肺蘭潭及仁義潭「雙潭」為主題,有別於其他城市路跑方式,將在傍晚起跑並結合音樂、DJ與舞蹈等別出心裁方式進行,歡樂精采可期。
 
市政府今天(22日)在市府一樓大廳舉行宣傳記者會,由副市長陳淑慧代表市長黃敏惠出席,並與教育處長林立生、全統體育用品總經理余俊芳及嘉義市運動i臺灣2.0代言人朱婕瑀、鄔心語共同主持起跑儀式,希望藉由健康的星光路跑,推動全民路跑運動風氣,進而提升運動人口及培養民眾規律運動習慣。
 
最重視市民健康、致力於將嘉義市打造成運動城市的市長黃敏惠,雖然因染疫目前居家隔離中,仍然非常關心今天路跑記者會,特別以視訊連線方式參與宣傳活動,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
 
黃市長說,感謝全統體育用品余俊芳總經理帶領團隊長期推廣運動,帶動城市運動產業的蓬勃發展。本次星光路跑活動有許多亮點,路線規劃分為5K與10K兩條短距離賽道,非常適合親子共跑。
 
而且還可以飽覽蘭潭及仁義澤雙潭風光,希望透過此次創新與突破的夜跑,為嘉義市創造全新的城市運動品牌。疫情期間更需要透過運動來提升免疫力,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陳副市長表示,「2022嘉義雙潭星光路跑」將於8月27日啟動,有別於其他城市路跑在清晨起跑,這次選擇在傍晚起跑,夜跑物資一應俱全,賽事行經路線具有坡度挑戰性,還可享受嘉義蘭潭、仁義潭宜人風光,歡迎全國愛好路跑的朋友,踴躍到嘉義市參與活動。
 
全統體育用品總經理余俊芳指出,全統體育用品很榮幸能和嘉義市政府合作舉辦「2022嘉義雙潭星光路跑」活動,也感謝許多知名廠商熱情贊助,這次路跑活動結合燈光、音響、流行和時尚,希望能吸引更多市民朋友一起來參與。
 
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市府針對本屆夜跑賽事,除特別設計專屬嘉義市的運動品牌識別LOGO,還設計夜跑螢光棒與夜光夾等一整套夜跑物資,期待讓所有路跑好手看到LOGO,就能知道是嘉市知名的活動。
 
今天記者會除以流行舞蹈、音樂活力開場,模擬當天夜跑熱血的氛圍外,還特別設計賽事物資時尚伸展台,以時尚走秀方式,來展示這次嘉義市獨家的文創物資,展現嘉市的設計軟實力。嘉義市下半年還有2022年第25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等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分享

全台最美蚵農童顏女神李佳穎現身嘉義 與縣長翁章梁一同「採蚵體驗」 女神大讚來嘉騎自行車「超享受!」

高雄市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捐贈雲林縣消防局災情勘查車 縣長張麗善:協會仁德義行不勝枚舉 奉獻精神令人感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