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民進黨徵召嘉義縣議員參選人黃啟豪,今天(25)在新港鄉月眉潭服務處舉辦競選歌曲《啟豪家己人》發表會,縣長翁章梁等人到場力挺,熱情支持者擠滿會場,熱鬧滾滾。
 
黃啟豪競選歌曲《啟豪家己人》,是今年金曲歌王王俊傑為黃啟豪量身打造,呼應競選口號「正能量.新戰將」,旋律輕快、讓人朗朗上口。
 
本月初剛榮獲「台語金曲歌王」的王俊傑,是黃啟豪與父親縣議會前秘書長黃尚文結識多年好友,這次不僅跨刀寫歌,今天更特地從台北南下助陣,與黃啟豪一起現場演唱《啟豪家己人》,期許這首歌能打動人心,為黃啟豪選情加溫,邁向勝選!
 
「謙遜、認真的啟豪一定要當選!」縣長翁章梁上台力挺讚許黃啟豪條件非常好,台大政治系畢業、政大行政管理碩士,是非常優秀的參選人。
 
翁縣長談到選舉致勝的兩個條件,第一就是要親朋好友集結起來,第二要靠啟豪個人的認真。翁縣長說,黃啟豪是非常認真的參選人,他呼籲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
 
翁縣長也分享他的觀察說:「啟豪回鄉好一段時間,認真經營地方,不僅誠懇有禮貌,條件也很好,不搶鋒頭,總是默默在付出、服務鄉親!」
 
翁縣長並牽起黃啟豪的手,帶領與會支持者高呼「黃啟豪當選!當選!當選!」口號,請託鄉親一定要共同支持這麼好的人才進入議會,專業監督縣政、熱忱為民服務。
 
出身新港鄉月眉潭的黃啟豪說,高中畢業後北上就學、就業多年,2年前返鄉服務,擔任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機要秘書。因張議長、新港前鄉長葉日朗等前輩的鼓勵及在地鄉親的期待,因此決心參選第二選區(新港鄉、民雄鄉)議員,加強為鄉親服務。
 
黃啟豪表示,這是他尋求從政的人生第一場選戰,並首次公開3支影片,包括「啟豪影音履歷」、「鄉親眼中的啟豪」、「啟豪的志願」,向選民自我介紹,讓選民加深印象,爭取大家支持。
 
黃啟豪畢業於台大政治系,專長為「公共政策」和「政府部門管理」,不僅具有政治專業知識,更有許多實務工作經驗,曾服務單位包括總統府憲改辦公室、立委李俊俋國會辦公室,並曾擔任台派社團台灣社/北社辦公室主任、鄭南榕基金會執行長、台灣制憲基金會辦公室主任等主管職務。
 
黃啟豪指出,他長期和許多政治前輩同心協力、勇往向前,為了咱的國家台灣的自由、人權、民主和獨立積極打拚,希望帶給台灣更美好的未來,同時讓世界看見台灣!
 
黃啟豪說,他的競選口號是「正能量.新戰將」,投身議員選戰,將以「堅持做對的事,用心把對的事做好」為原則,用專業、熱情、活力的「正能量」,一步一腳印,爭取鄉親認同。
 
2年前,黃啟豪以張明達議長的機要秘書一職,作為返鄉回嘉服務的起點;黃啟豪強調自己「中央有歷練、地方有經驗」,雖是首次參選的新人,卻是可以發揮「即戰力」為民服務的「新戰將」,懇請鄉親全力栽培。(圖/黃啟豪提供)

分享

青聚雲林〜縣長張麗善、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長陳雪玉等人為青年聚點揭牌 提供在地發展諮詢及相關協助 營造創生契機及具體成果!

「以心為新、永續設計」 2022 好家百百款室內設計講創意啟動